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加强工作衔接 做好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6

       近日,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一行到区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区检察院检察长等,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就该局依法行政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局负责人感谢区检察院对区生态环境部门的行政执法监督和支持,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


       区检察院介绍了上半年打击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和公益诉讼工作基本情况,并对落实《关于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提出了意见。


       区检察院检察长表示,要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他强调,要增进理解,深化协同,加大办案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工作衔接和交流协作。(李烨威 通讯员陈晓静)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