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全区动员 为西和、南平投票点赞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8

       8月3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人员在新世纪广场和欣荣广场设摊,为西和村、南平村挺进全省《乡村振兴大擂台》PK赛宣传打Call。


       日前,我区西和村、南平村代表广州市参加了全省《乡村振兴大擂台》。在第一阶段PK赛中,两村分别以797分、767分的高分勇夺小组赛第一、二名,而西和村更以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分晋级全省十强,代表广州市晋级下一轮比赛。


       据悉,《乡村振兴大擂台》由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珠江频道承办。全省21个地市共42条村庄参赛,围绕“厕所革命”“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房管控风貌提升”“产业发展”五方面内容进行全方位PK,充分展示各地乡村振兴成果、亮点与特色。


       8月1日,《乡村振兴大擂台》网络投票启动。西和村和南平村将代表广州市角逐单项奖。参赛村庄按照“厕所革命”“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垃圾治理”“污水治理”“产业发展”五方面发起网络投票,投票时间持续至8月5日,每天可投10票。目前,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动员起来,一起为西和村、南平村加油打气、投票点赞。(邝锦雯)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