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妇女+“双助力”服务项目启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8

       近日,由市妇联资助,区妇联指导,广州市艾华社工服务中心实施的第五届广州玫瑰公益创投项目“乡村振兴巾帼脱贫攻坚”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双助力”服务项目在温泉镇南平村举行启动仪式。区妇联、温泉镇妇联负责人以及南平村妇女等6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艾华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乡村振兴巾帼脱贫攻坚”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双助力”服务项目的内容。随后,区妇联有关负责人为该项目颁发启动牌匾,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大家讲授了垃圾分类以及禁毒防邪等知识。接着,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广州市艾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首席督导张雪辉老师围绕《如何化解隔代教育理念的冲突》《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进行授课。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妇女派发禁毒、防邪、垃圾分类、《民法典》解读指引等宣传小册子,加深大家对这些内容的了解。


       区妇联负责人希望南平村妇女认真学习,把老师教授的内容真正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助力南平村创建广东省妇女之家示范点。


       据介绍,“乡村振兴巾帼脱贫攻坚”广州市从化区妇女+“双助力”服务项目依据乡村振兴巾帼脱贫攻坚的实际,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通过个案服务、小组服务、社区活动、讲座或培训以及社区家庭探访等方式,为南平村妇女提供复工复产、创业就业、关爱帮扶等服务,增强妇女的家庭教育能量和家庭经济保护能量。(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