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举行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1

       7月31日上午,从化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在区委区政府机关大院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信耀等,以及区纪委、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和特约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监委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陈信耀表示,特约监察员要当好“参谋长”,为区纪委监委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当好参谋助手;要当好“监督员”,共同提升我区监察工作水平;要当好“连心桥”,从群众中收集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及其他各方面的问题,发挥外部观察优势,协助纪委监委弥补监督工作短板,从而保障更好地行使监督权。(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