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流溪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揭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1

       7月31日,流溪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揭牌仪式在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虹等,以及区文广旅体局、大湾区办、流溪集团负责人等参加。


       张文虹指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成功创建,为流溪温泉创建世界级温泉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将努力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旅游市场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近年来,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一心一意谋发展,新老温泉一体化发展规划蓝图已编制描绘,“穗港赛马产业经济圈”初步构建,生态设计产业昂首崛起,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旅游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提升了从化乃至广州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黄利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