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0

       7月29日,我区在区政府综合楼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府办、区统计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覆盖普查全过程的考评机制,将普查开展情况作为统计督查的重要内容,推动普查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组织收视收听了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普查机构要在全省统一指导下,充分发挥行政记录在普查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做好户口的整顿工作;认真实施入户登记。各级政府和普查机构要以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口普查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邝锦雯)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