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7

千方百计促就业  全力以赴保民生


       7月29日,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林奕孜、邓宇恒、李东强、卢凤萍、孙东彦、张文虹等,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区府办、区人社局、区科工商信局、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区人社局汇报我区就业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就业工作作补充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指出,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推进各项惠企稳岗政策精准落实。要大力支持新经济业态发展,鼓励多渠道多形式灵活就业方式。要协调劳资关系,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就业环境。


       副区长张文虹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将保就业和保市场主体一起抓,完善相关补贴等政策,帮助鼓励多种形式就业。要整合相关资源,助力企业稳定生产经营。(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