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未保委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7

高度重视“未保”工作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7月29日下午,区未保委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区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周耿斌等,区未保委成员单位、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区未保办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2020年上半年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一站式”取证场所、区级专门学校筹建情况,区青年地带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了相关工作要点,并就“未保”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


       周耿斌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在“未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未保”工作,抓住重点痛点,逐一理顺解决遇到的各个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