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成立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2

  5月28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从化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启动暨从化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举行。区委宣传部、广州供电局、从化供电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早上,参加人员为从化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这既是我区首家垂直管理单位挂牌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是广州供电局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还为从化供电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据悉,从化供电局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在搭建体系、打造品牌、凝聚合力上聚焦发力,构建了1个平台、1支队伍、1项专项行动的“3个1”工作格局,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