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2

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近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其他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观看。区府办、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区管135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社会消防系统管理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工作情况,部署近期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加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部署近期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开展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考评工作,通过单位自评、监督员互评、日常工作评分的方式,对各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评比。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标准落细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