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全方位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1

  近日,我区规划资源部门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快速办理临时厂房报建审批手续,确保企业厂房扩建工程的顺利实施,助力企业生产。


  广州福泽龙卫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广东省内最大的医用类防护口罩生产商之一,也是本次防疫工作重要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但因现有生产规模有限,该企业日均医用类防护口罩生产能力只能维持在20万个以内,面对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紧缺,市面 “一罩难求”的问题,企业急需在用地权属范围内扩建厂房以扩大产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委、区政府了解到此事后,安排分管区领导与属地街道和规划资源部门专人跟进,主动与该企业对接,指导企业迅速按照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从规划设计、测量放线到部门会审、收集资料、办理审批等,每个环节都做好贴身服务,并在受理企业申请后1小时内完成全部临时厂房报建审批手续,确保了企业厂房扩建工程的顺利实施。据了解,该企业已开始动工建设1 幢建筑面积为4225平方米的钢结构临时建筑用于生产应急物资,计划在1个月内将医用类防护口罩产能从现有的20万个/日提高到50万个/日,进一步为全省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邝锦雯 通讯员区规划资源分局宣)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