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南医大五附院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09:07

  2月2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下称“南医大五附院”)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出征仪式在该院医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南医大五附院有关负责人,区府办、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南医大五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代表,赴湖北医疗队成员及其家属参加。


  这是南医大五附院第二批前往湖北支援的抗疫医疗队,王建红向即将出征抗疫前线的医疗队队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要求,各医疗队队员要注重自身的防护,严格遵守相关流程制度,合理安排轮班值班,确保身体健康、平安归来。


  仪式上,赴湖北医疗队队长翟燕珍宣读并递交承诺书,同时带领5名队员庄严宣誓。随后,南医大五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医疗队献上鲜花。最后,南医大五附院有关负责人为赴湖北医疗队授旗,并宣布出征。(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