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 好家康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09:09

  连日来,不少热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支援我区战“疫”的前线人员。2月18日,广东好家康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好家康”)疫情防控物资慈善捐赠仪式在区民政局8楼举行。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慈善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好家康向区卫健局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随后,区慈善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好家康旗下的药店没有停业,而是坚持每天上班,并尽可能寻找疫情防控物资投入到全区19家门店中,以合理的价格销售给每一位从化市民。“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医院是火线,医药企业是兵工厂,而药店就是哨卡,店内员工就是哨兵,我们都是同一条战线上的战友,守护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与责任。”好家康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消毒液等物资紧缺等情况,好家康一方面安排运货车到生产企业厂区排队轮候,另一方面安排员工到生产企业内帮忙做贴标签等工作,当把消毒液等物资拿到后,他们立即运回从化,分配到每家门店销售;为了支援我区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好家康还暂停了其名下品牌产品——“健力生”红外额温计的线上电商销售,并给部分提前已购买的客户退款,将红外额温计全部用于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非常感谢好家康的热心捐赠,我们也会立即把这些物资分配给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募集更多的疫情防控物资,解决一线医护人员所需。


  慈善捐赠活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