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爱心”在线 倾听烦恼

来源:从化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9

青少年爱心阳光热线接线服务将正常进行


  近日,笔者从区关工委了解到,根据目前疫情,我区青少年爱心阳光热线接访工作暂停。但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疏导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在此期间的疑惑、心理恐慌等情绪,增强“抗疫”信心,青少年爱心阳光热线接线服务将正常进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部分少年有些恐慌,对生活和学习方面也会有一些焦虑。”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心理疏导相关工作,普及相关知识,能够让青少年以及市民群众情绪有一个得到安抚的渠道,解决青少年学习、生活、家庭等问题。青少年爱心阳光热线在目前对接线时间上进行了阶段性调整,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将有志愿者在线服务,市民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7960660进行详细了解。(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