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从化区首届新春邻里节启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7

  1月16日晚上,主题为“花开新时代 幸福新街口”2020年从化区街口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暨首届新春邻里节启动仪式在区文化公园举行。区领导谭凯平、钟向阳、李朔熹、王小平、孙东彦、迟军,区法院院长等,以及街口街群众约600人参加活动。


  副区长迟军表示,过去一年,街口街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纪念碑老旧小区改造已全面完成并通过验收,鼓楼济渡广场向市民开放,艾米稻香小镇建设初显风貌等。街口街还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实现区域全覆盖,先后举办各类文明实践活动100多场次,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还启动了首届新春邻里节,大力倡导文明过节方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黄利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