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吕田李花旅游文化节举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7

  1月18—19日,由吕田镇人民政府、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花开流溪·从化吕田李花旅游文化节在桂峰村、莲麻村、三村村同时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凤萍等,以及吕田镇、区文广旅体局、团区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依托桂峰山独特自然风光、广州母亲河——流溪河源头区域优势,全国文明村莲麻村、从北红色教育基地等“颜色元素”,实现“活动促旅游,旅游促发展”的目标,创新将李花集中种植的村落联动起来,以“春风百里,吕田有您”为主题,通过文化挖掘、旅游体验、资源融合,多轨并进推介吕田镇旅游资源、红色文化、饮食文化。(黄利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