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区首次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产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7

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新鲜出炉


  1月17日上午,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区人大代表投票决定2020年我区十件民生实事。


  这十件民生实事分别为:一、持续推进交通拥堵点改造;二、继续加快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居民健康服务;三、完善城乡水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五、推进公办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增加学前教育学位的有效供给;六、推进农村供水改造工程建设;七、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八、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九、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创新便民利企审批服务方式;十、提高残疾人群体社会保障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区首次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确定民生实事项目。这十件民生实事,是从113条公众意见中提取出来,经反复排摸筛选、吸收采纳意见,定下了12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最终由区人大代表差额票决产生。(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