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收到建议118件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08:57

  笔者从大会秘书组了解到,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共收到8个代表团提交的代表建议和意见118件,反映社情民意,传递百姓心声。


  本次会议收到的118件建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体现了代表们深入调研、收集民意的成果。其中,财经方面40件,城建方面35件,教科文卫方面26件,法制方面10件,农村农业方面4件,社会建设方面3件。内容主要包括: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投入,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农村改水项目建设,确保饮用水安全;加大城区和农村交通网络建设,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加强民生服务保障,关注征地农民社保、基层老师待遇、卫生站人员管理等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这些建议将在会后一个月内交由区政府办理,要求在交办之日起三个月内研究处理答复代表,对问题比较复杂、办理难度比较大的,承办单位应书面报告交办单位,同时向领衔代表说明情况,最迟不得超过六个月答复代表。(覃永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