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4

  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庄悦群带队到江埔街锦洞桃花小镇检查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区领导王建红、邓宇恒、周耿斌等,以及区委办、江埔街、区公安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庄悦群一行认真听取锦洞桃花小镇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小镇内客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措施,同时实地察看了部分建筑施工工地。


      庄悦群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做到人员定岗、定责。要采取扎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定期开展自查自改,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做好火源管控、预警监测、应急准备、防火宣传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