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市民对公交反映良好

市民对公交反映良好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07-10-11 10:13


《今日从化》刊登详细公交图给市民便利

     新车站已运营多天,市民和外地旅客对于调整后的城区公交运行线路和运行时间反映良好,并很快熟悉了新的公交线路。
     某日清早,记者来到位于河东的原从化客运站、广州市运从化分公司客运站,发现昔日喧闹的汽车站变得格外宁静,而相隔一步之遥的河东广场公交车站却是人头涌涌。
     一名中年男人在河东广场的公交车站候车。“乘公交车到那里?”记者问。“到新车站转车到韶关。”中年男人说。原来该中年男人姓张,是韶关市人,多年来他都是往返韶关和从化两地做小买卖。当问到新车站乘车是否方便时,张老板坦然地说:“十分方便!”因为在这个公交车站有2、3、4号共3条线路公交车到新汽车站,特别是3路车很快就可到达。“您为何如此清楚公交车线路?” 张老板微笑着取出一张《今日从化》说,《今日从化》刊登了详细的公交线路图,我当然清楚调整后的公交情况。
     记者发现,不少以前经常乘坐公交车的市民,现在依然热捧公交车。一位在市政府大院内工作,家住河东北路的市民高兴地说,虽然调整了的城区公交车运行线路和运行时间,但很快熟悉了各线路的走向。

    (新闻来源:从化市新闻中心   编辑:汤焕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