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我市公交网络进一步完善

我市公交网络进一步完善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07-06-05 11:32


第3路公共汽车开通
起始点:明珠工业园——九里步;途经26个站点

    6月1日,我市第3路公共汽车正式开通。该线路贯穿街口中心,连接明珠与九里步两大工业区,它的通车标志着我市公交网络进一步实现了城区向市郊的延伸。
    当日,市领导李煜杭、孙石康、徐锡坤以及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3号线公交车首发仪式。
    开通的3号线全长17公里,设置站点26个,全程无缝连接了明珠工业园区与九里步工业区,线路途经站点与我市现有的1、2号公交线也实现了交汇驳接。车次是每15分钟一班,头班车开出时间为早上6:30分,尾班车为20:30分。全程票价只需要2元。
    据3号线的经营主体广州市顺途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介绍,公司首期斥资400万元,购买了10台高级豪华公交型客车投入营运,按计划下一步将再增购车辆投入使用,扩大公交线路覆盖面。
    3号线的开通是市民期盼已久的事。据悉,在线路开通前,明珠工业园区的当地居民与企业职工出入街口都是靠打摩的,一趟就要花费7、8块钱。现在开通了公交线,只需要2元就能到街口了。
    据悉,3路线途经明珠小学→管委会→丽峰路→镇泰工业城→大夫田村→万盛广场→从化五中→从化农校→旺城市场→西宁小学→西街口→西宁中路→新村路口→青云公园→新城市场→府前路中心客运站→新世纪广场→旅游局→从化客运站→河东综合市场→光导纤维厂→沙朗村→水利学院→江村→九里步等站点。

    (新闻来源:从化市新闻中心  编辑:朱庆州)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