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从化要闻

鳌头客运站正式启用公交线路开通

鳌头客运站正式启用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15-12-29 00:56
  12月28日上午10时,鳌头客运站启用暨鳌头镇公交线路开通活动在鳌头客运站门前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区的交通客运工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听取了鳌头镇负责人介绍鳌头客运站情况,及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鳌头镇公交线开通情况后,宣布鳌头客运站启用暨鳌头镇公交线路开通。区领导孙石康、黎艺钦等,以及黄埔区驻从化扶贫小组、鳌头镇、区交通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鳌头客运站启用揭幕。

  据悉,鳌头客运站正式启用,从化汽车站至鳌头客运站的9路公交线及5条微循环公交线也正式开通了,上述公交线路,60岁以上老人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公交线路开通后,解决了鳌头镇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记者谢艺诗)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