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寻发展之机,亮区域名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9 12:20

  一是觅商机,积极做好驻穗领团走进从化活动。2023年11月9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从化区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相约从化 共创未来”的外国驻穗领团“读懂广州”活动,来自25个国家驻穗总领事馆的35名官员及家属组团来到从化,感受从化区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成果。在广东温泉宾馆,从化区主要领导向领团一行介绍了从化区的生态环境、发展概况、区位优势等,宣传推介了从化区最新产业政策和优质营商环境。

  随后,领团一行还参观了逸仙生物科技化妆品生产基地。该基地是由逸仙电商与亚洲最大的化妆品OEM公司科丝美诗集团合资打造的集专业化生产、研发和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在基地,领团一行参观企业展示产品和生产线,现场了解化妆品产业发展情况,感受从化发展之机。

  二是展形象,积极参加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定不移落实以招商引资新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强区”美好愿景,推动更多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产,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赴琶洲会展中心参加。广交会期间,从化展台共计接收咨询超100次,走访展位客商210家,获取线索9个,邀请5家意向企业参观考察区内情况。

  三是亮名片,积极参加2023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本次招商大会上签约超轻降噪轮毂生产线建设项目、顺兴绿色建材创新产业链条建设基地项目、第一产业集团智慧物流产业园、万旅集团温泉文旅项目,为从化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注入澎湃动能。同时,我区在会上面向全球高端资源推介投资营商环境、产业政策、发展机遇,吸引国内外优质企业投资从化。会议期间,从化政策咨询台共计接收咨询28次,发放政策相关宣传资料近50套。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