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拟聘用递补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0 16:00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已按程序完成《2023年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根据招聘方案要求拟聘用人员本人放弃或中途各种原因离职的,可在发出招聘公告后一年内在报考相应职位的应聘人员中按规定在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现确定拟聘用递补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1月15日至1月16日

  二、拟聘用递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拟聘用递补人员名单。

  公示期间对拟聘用递补人员如有异议,请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入职手续。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录用的,取消入职资格。

  三、受理部门、地址、联系方式、受理时间

  1.受理部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

  2.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河滨北路128号8楼

  3.投诉受理电话:020-87955758

  4.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附件:拟聘用递补人员名单

  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

  2024年1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