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选聘紧缺人才公告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15:50

  根据工作需要,我会特向社会选聘紧缺人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聘人数

  本次拟选聘紧缺人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

  三、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能够服从区总工会工作安排,接受在全区范围内工作调派;

  2.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社会活动,独立工作、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本科学历;

  5.符合选聘岗位要求,具体见附表,相关专业要求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不得报考情形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它情形。

  四、聘办法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选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方式、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7日至2023年7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青云路286号(七楼办公室),咨询电话:020-37900613)

  4.报名资料:《从化区总工会选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1)一式二份, 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1份(须带原件核对)。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聘工作的全过程。

  (三)面试

  本次选聘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及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审核后,按1:3的比例筛选择优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符合岗位条件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以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体检统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政审

  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若考生体检和政审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选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面试成绩合格(总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的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或政审人选。

  (六)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在收到书面异议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从化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相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面试均为免费。

  (二)选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证件不齐,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有关要求,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本次选聘解释权和其他未尽事宜,由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四)咨询电话37900613,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 14:00-18:00。

  附件1:从化区总工会选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表.xlsx

  附件2:从化区总工会选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

  附件3: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2023年7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