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8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及省市有关要求,现将我区在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分组安排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附件1)。考生面试顺序号现场抽签决定。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7月7日(星期五)上午8: 30。

  考生7:10开始进场签到,7:45截止签到,7:45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沿江南路302号)。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并遵守面试考场规则(附件2),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证件携带不齐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密切关注本次招聘在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通过资格审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附件2:面试考场规则 .docx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