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及教练员基本能力测试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7 11:27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及教练员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各职位开考情况和基本能力测试面试(试讲)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考情况

  由于从化区教育局初中语文教师、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初中语文教师、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初中数学教师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初中数学教师等4个职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将部分招聘职位取消,对部分招聘职位进行调减(详见下表),其它职位招聘人数不变。

招考单位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原计划招聘数

调整后招聘数

备注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初中语文教师

1-1

1

0

取消招聘职位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

初中语文教师

1-1

1

0

取消招聘职位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

初中数学教师

2-1

1

0

取消招聘职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

初中数学教师

2-1

3

1

调整招聘人数

  二、基本能力测试安排

  以下情形基本能力测试免考

  1.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的初中英语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的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初中心理教师等8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比例≤10:1,考生基本能力测试免考,成功报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2.教练员职位无须进行基本能力测试。

  (二)基本能力测试具体安排及说明:

  1.测试的时间、地点

  除上述免基本能力测试的职位外,报考其他职位的考生须进行基本能力测试。测试于2023年6月28日在广州广播电视大学从化分校(从化区旺城大道337号)进行,考生按准考证上标明的具体时间到达考场签到,未按规定签到的不予以安排考试。

  2.测试要求说明

  基本能力测试分A类岗位和B类岗位,要求如下:

  A类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对考生进行考察,分指定项目和自选项目。音乐教师岗位测试考场只提供电子钢琴,特长展示所需乐器及设备由考生自备;美术教师岗位的测试在3小时内完成,指定项目所需的铅笔、橡皮擦及自选项目(书法、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五选一)展示所需的材料均由考生自备;体育教师岗位测试考场只提供篮球、足球、排球、体操垫、跳绳,其他所需体育器材由考生自备。

  B类岗位采取现场小组讨论的方式对考生进行考察。

  三、面试(试教)安排

  教师岗位面试(试教)初定于2023年7月1日在广州广播电视大学从化分校(从化区旺城大道337号)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请考生密切留意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的通知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从化实验学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中学

  2023年6月27日

  (咨询电话:020-87935143,020-879411578)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