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9 10:31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我区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划定我区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职位1:5的比例参加资格审核,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审核,名单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进入资格审核名单》(附件1)。

  (二)时间和地点:

  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表》(附件2)。

  (三)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1.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报名系统下载并用A4纸双面打印,考生签名确认,不得涂改);

  3.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2023年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核阶段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国家统一招生的2021、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4月10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且完成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报考考生类别条件为“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要提供截至报名首日的个人社保相关证明材料,户籍地在广东省外的考生需提供户籍地和广东省两地个人社保相关证明材料;

  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大学生村官”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②“三支一扶”计划,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④“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提供团省委出具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服务证。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需提供由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6.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而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涉及加分条件的考生,需提供加分政策项目的证明材料;

  8.委培生或定向生应当由委培或定向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所在院校同意;

  9.所有考生在资格审核时须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附件3);

  10.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全部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原件审核后退回。

  (三)相关要求:

  1.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资格审核资料目录》(附件4)所要求的项目提供资料。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考生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考生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在2023年6月14日下午5点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附件5),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核的,将视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4.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可按照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招聘栏目(http://www.conghua.gov.cn/zfjg/qrlzyhshbzj/sydwzp/)公布,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留意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9日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进入资格审核名单.xls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安排表.xls

  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4: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广州市从化区资格审核资料目录.doc

  附件5:放弃资格审核声明.doc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