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5 17:39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和组织考察等相关程序,现确定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拟录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4日

  二、拟录用人员名单


   图片1.png


  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向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入职手续。不能如期办理入职手续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录用的,取消入职资格。

  三、受理部门、地址、联系方式、受理时间

  1.部门: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

  2.地址:广州市从化区七星路16号

  3.投诉受理电话:020-87982465    

  4.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