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次引进急需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8 14:10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次引进急需专业人才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审查情况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考生姓名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岗位代码

资格审查

情况

是否

进入面试

1

刘扬鉴

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

心血管科学科带头人

23102

合格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

  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2023年4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到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三楼人事科311室(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39号)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22日上午10:00开始面试,9:00开始签到,9:30截止签到,9:30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39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签到。对证件材料携带不齐的,不得进入考场。

  (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畅,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场及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

  (四)咨询电话:020-37906330;监督电话:020-87926093。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