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2022年广州市从化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7 17:29

  根据《2022年广州市从化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的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和组织考察等相关程序,现将第二批拟录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年2月8日至2月14日(五个工作日)。

  二、公示人员名单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性别

综合总成绩

1

001092412603

陈颖尤

78.32

2

001092412812

陈秀霞

67.54

  三、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向中共广州市从化区纪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入职手续。不能如期办理入职手续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招聘问题的,取消入职资格。

  四、受理部门、地址、联系方式、受理时间

  部门:中共广州市从化区纪委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新城东路99号

  投诉受理电话:020-87926165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广州市从化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村(社区) 监察站站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