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监员笔试和森林消防员体能测试的公告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2:01

  自发布《广州市从化区应急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职安监员和森林消防员公告》以来,有效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内共有89人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共89人,为做好专职安监员笔试和森林消防员体能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及体能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一)笔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笔试及体能测试名单》

  (二)体能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

  详见附件《笔试及体能测试名单》

  二、准考证领取

  (一)时间:2023年1月14日(上午8:40-9:15)。

  (二)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博大学校(地址:从化区江埔街七星路97号,即七星体育馆足球场侧面)。

  (三)领取方式:考生凭身份证领取。

  三、笔试及体能测试安排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3年1月14日上午9:30-11:00。

  2、笔试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博大学校(2号楼二楼)。

  3、笔试形式:各参加笔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

  4、笔试内容: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法》、《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不提供或推荐任何考试参考用书。

  (二)体能测试安排

  1、体能测试时间:2023年1月14日上午9:30-11:00。

  2、体能测试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博大学校(田径场)。

  3、体能测试要求:各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体能测试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或损伤,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康复者,请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

  4、体能测试内容:男性体能测评项目为1000米、俯卧撑、10米×4往返跑;女性体能测评项目为800米、10米×4往返跑、屈膝仰卧起坐。实行百分制。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密切关注招聘期间发布的有关信息,认真遵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进行考试。

  (二)体能测试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或损伤,请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

  (三)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其它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等按时参加,证件不齐或不按规定要求参加者,不得进入考场或视为放弃。

  (二)本次招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三)本次招聘工作联系电话咨询及投诉电话:020-6633 3775。

  附件1:笔试及体能测试名单.xlsx

  广州市从化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