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关于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申报情况的公示(从化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7月)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15:09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5个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8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明确促进就业政策项目办理程序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19〕3号)的要求,现将申领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名单请查看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7月28日,共6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2号,联系电话:87965318)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中心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附件:2020年7月广州市从化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汇总表.xlsx

  广州市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