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机会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1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职位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经过资格审核,确定下列人员进入面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党校(广州市从化区蓝田东路155号)。建议考生提前前往面试考场熟悉路线及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报到。凡没有按时报到的考生,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2),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入面试资格人员自面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填写《考生健康卡》(详见附件3),每天记录身体健康情况。

  (三)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并提交《考生健康卡》,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四)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公告等,请密切留意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栏目(http://www.conghua.gov.cn/zfjg/qrlzyhshbzj/sydwzp/)
    咨询电话:020-87856233。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doc

  附件3考生健康卡.docx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