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服务

关于公布2018年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可提供学位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3 11:30

关于公布2018年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可提供学位的通知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实行积分入学解决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施办法》工作要求,4—5月份,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完成了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申请、积分、公示等工作任务,并将核定的607名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名单移交我局。现将我区可提供给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的学校名单和学位情况予以公布,请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按照时间安排、填报志愿要求到所属教育指导中心提交志愿表。

一、2018年7月4—6日,已申请积分入学的递交志愿表到所属教育指导中心。申请人根据实际居住地(居住证)填报志愿学校,符合积分入学政策性照顾学生高层次人才城区房产社保满5年三类之一的“申请学校1”才可填报城区中小学,(判断是否城区房产可参照今年招生细则城区招生地段范围),“申请学校1”才可填报城区中小学,“申请学校2”必须填报非城区中小学,其他计算积分的只可填非城区中小学,填报不符合的志愿学校无效),按“申请学校1”递交所属教育指导中心(须按照公布的学校名单填报,填其他学校无效,递交地点按照居住证对应所属教育指导中心见附件1)。

二、2018年7月16—20日,全区积分入学学位安排情况统一于从化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onghua.gov.cn/公示。

三、2018年7月24日,积分入学学生按录取学校通知要求,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注册。

 

附件:1.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递交志愿表对应地点和电话

         2.2018年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可填报中小学和可提供学位数

3.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志愿表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18年73

 

附件1

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递交志愿表对应地点和咨询电话

单位

办公地址

办公电话

从化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街口街西宁东路25号

87929591

87936752

城西教育指导中心(居住证对应:街口街、城郊街、明珠工业园)

街口街建云东路110号

87923944

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居住证对应:江埔街、温泉镇)

江埔街河东北路43号

37923787

太平教育指导中心(居住证对应:太平镇、高技术产业园区)

太平镇育新路5号

87817231

鳌头教育指导中心(居住证对应:鳌头镇)

鳌头镇康卫路38号

87876756

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居住证对应:良口镇、吕田镇)

吕田镇中新北路33号

87856073

附件2:2018年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可填报中小学和可提供学位数.xls

附件3: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志愿表.doc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