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国防教育
长者助手
无障碍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从化区国防教育 > 从化区国防

我区完成2020年度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9

  笔者从区征兵办了解到,近日,在上级兵役机关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区征兵办已圆满完成为期15天的征兵体检工作。

  据悉,为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区征兵办体检队提前三个月统筹体检安排,抽调全区有征兵体检经验的医生,全程注重疫情防控,每天上站体检人数控制在80—100人,应征青年除核验身份及五官、口腔检测外,其余体检均须佩戴口罩,体检医生全程佩戴口罩;体检站一天两次杀菌消毒,人员保持规定距离,全程禁止闲聊。共完成1480名应征青年体检工作。下一步区征兵办将严把政治考核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阳光征兵、摇号定兵”,依规依矩开展征兵后续工作,推动征兵工作风清气正,让群众满意,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国防事业、军队发展夯实根基。(覃永赠 通讯员区征兵办宣)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