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国防教育
长者助手
无障碍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从化区国防教育 > 从化区国防

区领导到广州警备区慰问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4

增进军地情谊 共建军民鱼水情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庄悦群率从化区“八一”拥军慰问团到广州警备区开展慰问活动,向警备区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等接待了我区慰问团一行。

  广州警备区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从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杨琦发表示,从化生态环境优美,在乡村振兴上颇具亮点,全区营造出浓厚的拥军爱民氛围,希望继续大力配合推进国防动员建设。他还祝愿从化经济社会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取得更大进步。

  庄悦群向广州警备区官兵们介绍了从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从化发展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他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化实现“零传染、零扩散”,守住了广州的北大门;大力推进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电商直播等各项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从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各项工作,共建军民鱼水情。

  区领导吴林波、王小平、邓宇恒、张文虹、刘宗静等,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