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从化经济开发区】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召开慰问支援海珠抗疫工作队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7:10

  近日,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在明珠工业园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慰问支援海珠抗疫工作队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总工会、妇委会、团委及关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开发区支援海珠区抗疫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2名抗疫队员代表先后发言,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抗疫一线的工作点滴、心路历程和体验感悟。

  开发区党组成员刘军喜同志代表管委会党组对抗疫队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抗疫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不顾个人安危,向疫而动、冲锋在前、与疫情作战,不负使命圆满完成了支援海珠抗疫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克时艰的大局意识,展现了开发区人能担当、肯奉献的精神。希望队员们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把抗疫一线战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

  随后,开发区总工会向每位抗疫队员送上鲜花和纪念品等,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据悉,作为从化区第四批支援海珠力量之一,2022年11月7日,开发区接到通知后,20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无惧风险,舍小家为大家,带着责任和使命担当,义无反顾奔赴海珠区防控一线。队员们到达海珠康鹭片区后,立刻投入到紧张的防控战斗工作中,在抗疫一线昼夜坚守,顺利完成数据摸查、上门核酸检测、追阳转运、物资保障、安保值班、人员疏解等任务,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