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吕田镇】“疫”路同行 感谢有你|吕田镇开展疫情防控支援人员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4:19

  1月11日下午,吕田镇召防控支援人员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邓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江建庄、镇党委委员张金荣、三级调研员潘思有、四级调研员赖成益,从化方舱医院工作镇(村)干部、转运专班代表、视频监控中心代表、隔离酒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荣汇报支援的总体情况。三年来,吕田镇派出80余名镇(村)干部到从化方舱医院、隔离酒店、追阳专班、视频监控等开展核酸检测、入户扫楼、垃圾清运、运送物资等工作;派出51名干部到流调电话专班、支援兄弟镇(街)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他们有担当、出成绩、顾大局;他们坚持听令而行、服务大局、服从安排;他们敢打硬仗、听从指挥、直面困难。虽然工作量大、任务重,但队员们都能克服,坚持完成任务,充分展现革命老区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我打心里为他们感到骄傲。”张金荣说道。

  随后,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6名党员干部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战“疫”经历、心路历程、所见所感。

  最后,邓宇辉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谈,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颁发感谢状,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抗疫,在关键之际逆行出征,充分发扬了吕田革命老区人民不怕困难、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极大增强了全镇上下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新征程上,吕田镇将继续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质量吕田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