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区林业和园林局】区林业和园林局系统工会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4

  结合从化区总工会的《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通知》要求,我局系统工会开展对2022年下半年支援花都区、海珠区和本区明珠工业园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

  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会会员和家属的关心关爱等工作,在他们防疫期间,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家事、心事、急难事,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并在2022年底开展了支援防疫慰问活动,进一步关怀参与防疫的会员,努力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

8ba32e7d-01c6-407c-9a51-535fbd4ef282.jpg

江埔2.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