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从化区工商联(总商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9 15:03

  12月15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区民政局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向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民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为让我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捐赠仪式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代表会员单位向区慈善会疫情防控人文关怀和志愿服务基金捐赠抗疫慰问金,总价值84.1388万元,其中,广州市东浦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万元、广州林业机电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随后,区慈善会向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钟向阳对各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了从化企业家的爱心、责任、担当,为我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面对我区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区工商联(总商会)快速响应,积极行动,携手会员企业、商协会发起助力从化区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关爱抗疫志愿者”活动,我区28余家爱心企业和商协会踊跃响应,共捐赠抗疫慰问金84.1388万元。(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