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良口镇】良口镇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前往城郊街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1:35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11月25日,良口镇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前往城郊街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自11月13日起,良口镇先后组织179名干部职工开展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培训,系统学习防护服穿脱方法、核酸采样工作流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在专业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和干部职工的反复训练、总结归纳后,这179名干部职工均顺利通过考核。11月23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良口镇从通过培训的干部职工中甄选出68名志愿者,组成良口镇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

  11月24日,该志愿服务队队员分别前往城郊街旺城南社区、旺城东社区、旺城西社区等12个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据统计,当天,该志愿服务队队员共为39216人次提供了核酸采样服务。

  11月25日,该志愿服务队继续派出30余名队员前往城郊街关围社区、河滨北社区、旺城南社区、向阳村、新星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同时,良口镇组织了68名干部职工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新一轮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培训,进一步充实辖区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伍力量。

图片


  ▲良口镇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培训现场。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