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不容辞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17:43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从化区无数退役军人党员冲在前、做在先,主动化身 “先行者”、“战斗员”,让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是联系挂点隔离酒店。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挂点温泉镇荔枝红集中居住酒店,落实每周现场检查督导责任制度,协调解决酒店专班实际需求;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培峰担任太平镇凯成防疫酒店店长,冯日儒等多名转业干部担任酒店店长、专班班长等,配合区疫情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做好稳定疫情保障力量。

荔枝红.JPG

  二是闻令而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践行使命担当。先后派出17名干部星夜集结,奔赴海珠区抗疫一线,深入封控区连续奋战。其他党员干部先后深入良口镇、温泉镇、城郊街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并肩战疫,扎实开展核酸检测、物资保障、路口值守、上门扫楼等工作等200场次,服务人数逾15万人次,用真心换真情,用热心聚民心。

海珠区支援照片.jpg

  三是老兵出动。全区50名“兵支书”、 164名“兵委员”化身 “先行者”、“战斗员”,全区9支“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1500余名“红棉老兵”化身“网格长”“排查员”“后勤兵”,深入各镇街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为广大人民群众撑起一片“晴空”。10月全区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共参与抗疫逾600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7500小时,为战胜新冠疫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退役军人党员、鳌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禤艺泉,在父亲重病卧床的情况下仍义不容辞参加支援工作,彰显党员对党忠诚、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品格。

红棉老兵1、.jpg

红棉老兵2.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