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关于号召全区广大退休医务人员和民营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3

全区广大退休医务人员、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时刻影响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全区医务人员正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持续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三人小组”、医疗救治等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医务人员数量严重不足。与此同时,全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每年都有大量医务人员退休,你们深受党的培养教育,你们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的医学素养,有着“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品格和担当。

  为缓解医务人员紧缺的现状,切实有效防控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区广大退休医务人员、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发出倡议:

  积极奉献医者仁心,充分发扬医者情怀。希望全区广大退休医务人员视身体情况,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我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希望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一线,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贡献社会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果您身体健康,能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如您有意向,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联系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进行登记(联系电话:020-87962804、020-37906330,联系地址: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39号三楼310、311室)。

  在此,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4日

mmexport1668302630006(1).jpg

(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