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从化区关于城郊街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广州从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5
  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城郊街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
  11月14日,从化区城郊街在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4日起对城郊街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
  一、城郊街坑尾村一社187号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管理措施。
  二、城郊街坑尾村一社全域(除以上区域外)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管理措施,11月14日起,实施三天两检。
  以上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市民群众配合相关管控措施。区域内居民如有生活、就医等需求可致电以下24小时服务热线。
  城郊街暖心服务热线:020-87912288、17688892635
  城郊街医疗服务电话:18027459423
  坑尾村联系电话:020-87866072、13926128993
  广州市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附:临时管控区域示意图

  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