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区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11:04

  10月30日晚,区委书记董可,区委副书记、区长赵龙到太平镇高田村、从化区流调溯源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董可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应急处置,进一步提高人员排查和混管追阳效率,第一时间匹配三人小组上门检测管控,做深做透流调溯源,快速转运重点人员,深挖彻查控住风险点位、风险人员。要科学有序做好临时管控区域服务管理,迅速摸清底数,做好组织宣传,实行网格化错峰取物和核酸检测,将物资供应、生活服务和就医保障落实到位。要强化涉疫地区来(返)穗、重点行业和高风险岗位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证明等常态化措施。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领导孙柱、钟向阳、张文虹、曾奕、谢焕扬、涂家朝,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