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从化区集中隔离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演练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4

  10月15日,从化区集中隔离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演练在区委区政府机关大院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文虹,区防控办各工作组、各专班牵头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会场参加观摩,各隔离酒店驻点专班班长及相关人员采用视频形式参演和观摩。

  据悉,本次演练以桌面推演形式进行,演练模拟我区隔离酒店内工作人员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大规模转运密接、次密接等需集中隔离对象,演练共设启动应急响应、流行病学调查、社区管控等七个场景。

  张文虹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查漏补缺,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