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我区举办疫情防控网格化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0:44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9日,从化区疫情防控网格化志愿者培训班在区总工会举办。辖区村居、高校、企业志愿者,党外人士、退休老党员等各类志愿者骨干代表参加。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建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重要性;要调动一切力量,做到全社会群防群控;要加强对志愿服务的宣传,形成传播正能量的社会良好氛围。

  培训班邀请了区疾控中心传防部组长黄新忠为志愿者进行“防疫志愿者个人防护知识培训”课程教学,讲解志愿者防护指南等自我防护知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林嘉存分享了防疫志愿者岗位设置和团队管理等专业知识。(李烨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