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把人民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 从化在行动

区领导带队到太平镇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6:38

  8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赵龙带队到太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工作。副区长周耿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赵龙一行首先来到太平镇从埔高速神岗互通项目现场,了解太平镇重点交通工程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调研从化高速公路建设时的指示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全力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确保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充分研判疫情、防汛、高温等风险因素的叠加影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责任分工,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在太平镇壹悦广场(奥特莱斯),赵龙详细了解奥特莱斯产业发展情况,并到疫苗接种点调研。他强调,要加快建设黄埔—从化产业共建合作区,承接好广州中心城区和中新广州知识城经济辐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支撑。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加大宣传力度,从严从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挂点联系的太平镇格塘村,赵龙听取了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挖掘农村红色文化和“南药”等特色资源,多措并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积极探索、鼓励社会资本共同参与特色小镇建设,主动对接旅游龙头企业,引入优质旅游资源,深入推进农旅融合,打造农旅经济品牌,以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农民致富。

  在从化经济开发区,赵龙详细了解罗洞水环境治理、工业园区截污整治和高技术产业园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坚持环境保护和产业发展并重,持续推进河流、大气等环境整治工作。(江楚君)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