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从化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从化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9

  近日,为牢固树立诚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企业风险防范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整体诚信文化水平,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诚信经营和安全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政策法规制度标准、公共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等方面内容,强化企业负责人诚信和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培育企业安全文化,筑牢安全防线,推动企业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区应急管理局强调,要加快落实企业诚信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营造诚信经营、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